不支持Flash

网娱盛典今晚颁奖 MG7与陈冠希伊能静等共争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1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以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为主题的互联网大型文化评选活动“粤港十年·网娱盛典”将于今晚在广州隆重举行,众多粤港明星出席颁奖典礼。英伦高性能名车MG名爵7系作为此次活动的明星指定用车荣耀亮相,今晚,20辆MG7组成的车队载着众多香港明星鱼贯入场,成为入场仪式一大亮点。

  此次“粤港十年·网娱盛典”以MG7作为明星指定用车,正是看准了MG品牌国际化与香港国际化形象的契合点。今晚,香港当红明星任达华钟丽缇(blog)陈冠希(听歌)张智霖(听歌,blog)蔡少芬(blog)宣萱马浚伟林保怡黎姿伊能静(听歌,blog)杨恭如(blog)等将亲临现场,这些走在时尚最前沿的先锋人士成为MG7率先体验者。 (扬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