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璇杭州遭遇勒索 “满意度”超过巩俐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8:00  新闻午报

  古装大戏《神探狄仁杰3》近日正在横店紧张拍摄。前天,难得休假准备前往杭州观看电影《变形金刚》的女主角董璇(blog),却在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尽管没有人员伤亡,却遭遇蛮横车主勒索。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董璇,并就其在“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的排名超过巩俐章子怡而遭质疑一事采访了她。

  高速路上意外撞车由于古装剧市场日渐低迷,2007年央视只有一部古装剧投入拍摄,便是由梁冠华、董璇主演的《神探狄仁杰3》。该剧3月开拍以来,陆续转战宁夏镇北堡西部影城、无锡影视城及横店等地,预计将在8月中旬杀青。近日,横店地表温度已经达到40多摄氏度,有不少剧组工作人员陆续中暑,而梁冠华、董璇虽偶有中暑迹象,依旧坚持不下“火线”,为了不让演员打疲劳战,剧组特意在24日给董璇一天假期。

  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董璇表示因为已经连续拍了多月都没有休息,听到有假放,她和助理都很兴奋,“大概是下午2点钟的时候,我们几个人开着车去杭州,准备看一场《变形金刚》就回来,半路上有人要上厕所,正在停车的时候,突然,前边一辆奔驰紧急停车,我们的车就和那辆奔驰撞在一块了,我只听见砰的一声,当时很害怕,不过幸好,大家都没有受伤”。董璇表示,虽然拍过不少武侠片,经历过很多危险的动作场面,但撞车对自己来说还是生平第一次。

  对方索要5000元赔偿

  意外发生后,双方的车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董璇告诉记者:“对方车后轮子上的车皮瘪进去了一部分,还掉了部分漆,我的车前边也撞坏了一部分。”然而,被撞车主一见车里坐的是明星,一下子就要求赔偿5000元人民币,董璇说:“这简直是狮子大开口,无疑是勒索,虽然大家一直向对方表示歉意,但对方态度特别蛮横。协商不成,最后只得选择报警,保险公司也来了,勘查,估价,对方保险公司估价是1600元,我们的保险公司估价是400元,一直弄到晚上9点。”由于董璇的坚持,最后双方按照保险公司的估价进行了赔偿。

  对于这一次遭遇车祸,董璇表示应该很幸运了,因为没有人员伤亡,不过“唯一失望的是,没看上《变形金刚》,只能等以后的机会了”。而尽管《神探狄仁杰3》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可以杀青了,但董璇表示其接下来的拍摄任务仍然很重,因为她在剧中一人分饰二角,分别扮演杀手云姑和侠女小青,还有很多打戏没有完成。

  排名超巩俐受质疑“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已经进行了多日的网络投票,目前排列在“内地女演员”前三位的分别是刘涛(blog)董洁、董璇,而巩俐、章子怡、徐静蕾(blog)刘亦菲(听歌)等当红女星则被甩在后面,网友认为这样的排名似乎有人为操纵的迹象。

  昨天,记者就此事询问了董璇,她听到这个结果后非常惊讶,她表示自己已经被《神探狄仁杰3》剧组“禁足”多日,对外界的事情极少关注,之前曾有朋友跟她提过此事,但是她以为只是某个网站随便做的活动而已,所以并没有太在意,更不可能叫人去操纵自己的票数。而对于目前的排名情况,董璇表示巩俐、章子怡、徐静蕾、刘亦菲等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特别是巩俐,一直是我十分喜欢的前辈,即便是我排在了前面,我觉得也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