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VB九位艺人齐亮相 共同预热网娱盛典颁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9:19  新浪娱乐
TVB九位艺人齐亮相共同预热网娱盛典颁奖(图)

TVB九位艺人齐亮相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下午三点半,来自TVB的九位艺人陈豪马浚伟曹敏莉、叶翠翠、周家蔚吕慧仪、林莉、戚其义、梁材远共同出席媒体见面会,为当晚在中山纪念堂举行的“粤港十年网娱盛典”热场。他们与新浪销售和市场资深副总裁杜红女士、MG名爵汽车公司副总经理杨军虎先生共同揭开了2007粤港十年·网娱盛典和媒体朋友见面的第一页。

  2007粤港十年·网娱盛典通过网络的视角,立体展现回归十年来粤港娱乐文化的精髓。

  新浪销售和市场资深副总裁杜红女士代表新浪对媒体和新浪的网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活动中,TVB也派出了九位当红艺人为其旗下艺人和出品的电视剧争取更多人气,三位2006港姐齐齐亮相也让现场增色不少。三位幸运网友上台给他们喜欢的艺人赠送了“小浪”并获得了和TVB的艺人一起合影留念的机会。此外,杜红女士和杨军虎先生从数百名参与投票的网友中抽出了10位幸运网友,他们将获得香港流行文化之旅。

  此次网娱盛典活动除了评选出香港影视歌等娱乐奖项之外,还充分发挥网络平台的互动性,借助新浪博客(blog)、播客、论坛等互动平台,除了今晚将颁出的“最受欢迎电影”、“最具关注度男/女艺人”、“最时尚美丽星妈”等奖项,还推出了“经典无厘头视频大赛”、“印相明星风采图片征集”和“香港·印象博客征文”三大互动活动,得到众多网友的热烈相应。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马骧(blog)用网友们的博文为迷面,与现场的媒体们玩起了猜剧名的游戏,这些影视剧中将诞生今晚最受欢迎电视剧、最受欢迎剧本等奖项。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