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粤港十年 网娱盛典”颁奖 TVB艺人广州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记者 朱静 昨晚,“粤港十年·网娱盛典”颁奖典礼在中山纪念堂揭幕。这是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且具互联网特色的大型文化评选活动,当晚的颁奖典礼几乎成为香港艺人的天下。尤其TVB包揽了多个奖项,成为当晚当之无愧的大赢家。

  在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TVB艺人陈豪马浚伟黄宗泽杨怡等人已率先到场支持。据悉,当晚“我最喜爱的电视类男/女演员”分别被实力派选手郭晋安黎姿收揽;“师奶杀手”林保怡则如愿与绯闻女友黎姿成为“最match银幕情侣”;“最热播电视剧”和“最受欢迎综艺节目”几乎毫无悬念地被《金枝欲孽》和《残酷一叮》、《超级无敌掌门人》轻松摘取。

  傍晚时分,中山纪念堂门前铺起了红地毯,红毯走过的几乎全是TVB的艺员,广州观众对TVB艺人非常熟悉,随口就叫出他们的名字。作为亚洲娱乐圈中的“好莱坞”,TVB受到无数网友力挺,以177790的超高票数问鼎“娱乐贡献传媒大奖”,可谓众望所归。而TVB曾经的当家花旦宣萱陈松龄(听歌)也轻松摘取“最受欢迎女演员”和“最具关注度女艺人”两个重磅大奖,影响力可见一斑。

  在电影方面,“最受欢迎电影”由《无间道》捧得;颇具特色的“最佳钻石配角”奖被周星驰的御用“美女”如花——李建仁以压倒性优势轻松拿下,而《大话西游》也毫无悬念地占据了“最经典无厘头影片”的宝座;“最具人气女星”、“最百变演绎男艺人”和“网友最喜爱导演”等奖项分别被钟丽缇(blog)陈小春(听歌)王晶摘得;明星奖方面,孕妈妈翁虹(blog)摘取了“最时尚美丽星妈”称号,一副幸福模样令人羡慕;“美丽教主”伊能静(听歌,blog)高票当选“最知性女艺人”;而“最具关注度男艺人”则被刚做爸爸不久的张智霖(听歌,blog)夺得。

  “粤港十年·网娱盛典”颁奖典礼由新浪网主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