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毅涉嫌劈腿代言 被某公司告上法庭索赔1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7:09  三秦都市报

  18日,北京市密云县人民法院在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了北京新日电动车制造有限公司起诉北京中乾龙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演员陆毅(听歌)其他演出合同纠纷一案。

  2005年7月24日,原告与被告北京中乾龙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陆毅签订协议,约定由陆毅作为北京新日电动自行车产品的形象代言人。合同期限自2005年10月31日至2007年10月30日止。今年2月,原告发现江苏可迪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也发布了以陆毅为形象代言人的广告,原告认为被告不应该同时代言同类产品,诉于法院,要求解除合同、返还多付酬金72万元,并支付违约金48万元。在庭审过程中,双方未能达成调解协议。

  (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