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娱盛典颁奖礼举行 黎姿聊起弟弟泪如雨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0: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网娱盛典颁奖礼举行黎姿聊起弟弟泪如雨下(图)
“最match银幕情侣”黎姿、林保怡

网娱盛典颁奖礼举行黎姿聊起弟弟泪如雨下(图)
黎姿与陈豪(右二)新剧演夫妻

网娱盛典颁奖礼举行黎姿聊起弟弟泪如雨下(图)
人前笑容灿烂

  “我每天和他聊天,说了整整两个月;我把他所有的好朋友、同学、师长请到病房来,轮番和他谈话。弟弟最喜欢听HIPHOP音乐,我就放给他听。我相信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相信上天一定会保佑他,让他尽快醒来。”

  为了照顾

车祸受重伤的弟弟黎婴而暂停一切工作的黎姿昨晚出现在广州“粤港十年·网娱盛典”颁奖典礼上。众人面前,黎姿挽着林保怡,笑得像朵花,丝毫看不出她被弟弟的病情困扰;但在后台,她向本报记者坦承,为了照顾弟弟,她差点“崩溃”。向记者描述弟弟病情时,黎姿泪如雨下,哭得妆都化掉了。

  TVB全民撑黎姿

  昨晚的颁奖典礼,TVB非常重视,在高层曾励珍、乐易玲以及两大监制戚其义、梁材远率领下,林保怡、黎姿、陈豪郭晋安杨怡马浚伟钱嘉乐曹敏莉、叶翠翠、吕慧仪、林莉等十余位当红艺人悉数出动。在后台,所有艺人都为黎姿打气,对黎姿表示支持。

  陈豪短信慰问

  陈豪在《珠光宝气》中扮演黎姿的丈夫,他说:“我们很关心她的情况,由于她在医院,我们不方便直接打电话给她,就和她的助手保持联系,了解黎婴最新情况,她也会发短信给我们,叫我们不用担心。”陈豪表示,很期待黎姿再次回到剧组:“我们可能要拍到11月,我和黎姿合作过多次了,已经很有默契。她是个很好的对手,她的最大特点是永远都那么漂亮,无论摄像机在什么角度,都很难拍到她丑的一面。”

  戚其义赞她好戏

  监制戚其义表示,《珠光宝气》不可能缺少黎姿。“黎姿的人生经历很丰富,很容易理解各种角色,不用去抄袭别人的表演。她这两年的角色都很难演,比如《金枝欲孽》《火舞黄沙》,都是那种把什么都藏在心里的角色,但是她都演得很好。”黎姿在《珠》剧中还有将近一半的戏份没拍,该剧除了在青岛取景,还会去上海和西藏。“《珠光宝气》拍到现在我对她很满意,最喜欢她和邵美琪蔡少芬(blog)三姐妹吵架的戏,真是很有火花”。

  曾励珍鼎力支持

  TVB两大高层、制作部戏剧分部副总监曾励珍和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都对黎姿十分爱惜,在走红地毯前还拉着黎姿在一旁聊天。后来看到黎姿在接受采访时落泪,曾励珍忍不住走过去搂着黎姿的肩膀轻声安慰,还主动地对着镜头举起拳头说:“支持黎姿”。看到“珍姐”带了个头,林保怡等其他艺人都大喊“支持GIGI(黎姿英文名)”,让黎姿破涕为笑。本报记者 陈明辉 实习生 植嘉宁 摄影 魏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