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策划人进修受追捧 石小群也想再“回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6: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明星再回到大学中“回炉”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他们大多选择了读研这条路,而被尤小刚导演发掘,凭借《太祖秘史》、》、《情断上海滩》、《非常24小时》等剧走红的石小群却希望在近期参加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的“娱乐策划人”进修班。

  石小群:我想放弃片约来上课

  问及此事,石小群表示,她是在看过具体课程安排之后才有了报名的想法,这是因为课程中的“明星危机公关”、“明星形象传播”以及失败的策划案例分析等讲座都很吸引她,她说,明星作为公众人物,一定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一旦经历一场失败的炒作,甚至是一条负面新闻,都会对明星的形象造成严重损害,“这是多少片约都换不回来的,因为公众已经对你产生了反感”。

  针对石小群有意推掉一部片约来上课,记者采访了课程主讲田金双教授。

  田金双:我欢迎石小群来做嘉宾

  田金双教授知道了这个消息之后,首先表示,希望石小群不要放弃一部好戏,因为这也是提升明星公众形象的一个极佳的方法,另外,田教授说,石小群在娱乐圈的口碑很好,鲜少看到她有负面消息报出,是一位公众形象很好的艺人,我们欢迎这样的明星朋友来我们的课上作嘉宾,用他们自身的经验教训来告诉我们什么才是真正的娱乐策划。

  据记者了解,目前已经有不少圈内人表示愿意到客作嘉宾串讲,他们中包括国家一级导演,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尤小刚;中国十佳制片人,“美国电视艾美奖”国际评委刘沙;香港著名导演袁英明;中国猫形象代言人杨程程;演员歌手金莎;著名主持人杨小乐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