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变身黄秋生情人 同拍时尚杂志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20:57  每日新报
李宇春变身黄秋生情人同拍时尚杂志封面(图)

李宇春与黄秋生

  新报讯【记者 翟翊】近日,李宇春(听歌,blog)受邀与黄秋生(听歌)共同为《时尚先生》杂志拍摄了一辑封面照片。该杂志一般只选用男星作为封面人物,上一期为香港音乐人黄耀明(听歌),而李宇春则成为该杂志继章子怡之后选用的第二位女星,足见李宇春在当今流行乐坛的人气与地位。

  李宇春和黄秋生,两个完全搭不上关系的名字,也因为此次拍摄而结缘,一向酷劲十足的李宇春在见到这位年长自己多岁的前辈之后也流露出些许的羞涩与紧张。有趣的是,在两个人见面之前,黄秋生首先谈了谈他眼中的李宇春,而开门见山的一句“我希望她是我的情人”则让在场的人大感意外,之后他说:“她身上流露出的特质是可爱与羞涩,并不是所谓的‘中性’。在男性的暴力世界,她是脆弱和易受伤害的。”

  对于黄秋生的评价,李宇春只是淡淡一笑,同时表示,她对于新鲜事物一直都抱有愿意尝试的心态,但她的工作重点仍然是音乐。据悉,目前,在太合麦田(blog)(blog)、制作人张亚东(blog)以及李宇春本人的共同挑选下,第二张专辑的收歌工作非常顺利,相信会给歌迷带来不同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