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粤港十年网娱盛典”揭晓 TVB艺人最拉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21:51  海峡都市报
“粤港十年网娱盛典”揭晓TVB艺人最拉风(图)

林保怡(左)、黎姿(中)、陈豪成为当晚的亮点

“粤港十年网娱盛典”揭晓TVB艺人最拉风(图)

翁虹与老公着情侣装出镜

“粤港十年网娱盛典”揭晓TVB艺人最拉风(图)

杨恭如(中)与张智霖(右)

“粤港十年网娱盛典”揭晓TVB艺人最拉风(图)

宣萱(右)

  本报广州电 昨日,新浪2007“粤港十年·网娱盛典”的二十余项大奖在广州盛大揭晓。“最具关注度艺人”、“最具人气女星”、“最百变演绎男艺人”、“网友最喜爱导演”等奖项分别被张智霖(听歌,blog)钟丽缇(blog)、陈晓春和王晶摘得;TVB旗下艺人一举摘得“网友最喜爱男女演员”、“最match银幕情侣”、“最热播电视剧”、“最受欢迎综艺节目”等多项大奖;周星驰的御用“美女”如花———李建仁以压倒性的优势轻松拿下“最佳钻石配角”,而《大话西游》也毫无悬念地占据了“最经典无厘头影片”的宝座,周星驰的影响力真是可见一斑。

  网友力挺TVB成大赢家

  细细盘点火热出炉的大奖,TVB成为本次新浪2007网娱盛典当之无愧的大赢家,旗下艺人包揽了多个奖项。其中,“我最喜爱的电视类男/女演员”分别被实力派选手郭晋安黎姿揽入怀中;“师奶杀手”林保怡则如愿与绯闻女友黎姿成为“最match银幕情侣”;“最热播电视剧”和“最受欢迎综艺节目”几乎毫无悬念地被《金枝欲孽》和《残酷一叮》、《超级无敌掌门人》轻松摘取。

  同时,作为亚洲娱乐圈中的“好莱坞”,TVB受到无数网友力挺,以177790的超高票数问鼎“娱乐贡献传媒大奖”,可谓众望所归。而TVB曾经的当家花旦之宣萱陈松龄(听歌)也轻松摘取“最受欢迎女演员”和“最具关注度女艺人”两个重磅大奖。

  TVB一哥

  “憨”晋安风头最盛

  在昨晚的颁奖典礼上,TVB当家小生林保怡、郭晋安同时出席,有传两人曾一度为TVB一哥之位明争暗斗,此次林保怡有“玉莹小主”黎姿陪伴,郭晋安也有“小媳妇”宣萱助阵,旗鼓相当,各有千秋。看来两人一哥之争的战火已经从香港蔓延到内地,从线下蔓延到线上。

  虽然林保怡酷得抢眼,但郭晋安却“憨”胜一筹,一举击败风头正盛的林保怡,获得“网友最喜爱的男演员”大奖,成为亿万网友心目中的TVB一哥。大器晚成的郭晋安,演什么像什么,人称“千面小生”,憨起来人见人爱,正如《戆夫成龙(听歌,blog)》里的阿旺深得人心;坏起来确是个不折不扣的阴险小人,一如《笑看风云》中的朗清。

  红地毯之“最”

  最大“度”翁虹(blog)

  翁虹无疑也是当晚最受关注的明星,这位39岁的高龄产妇如今已怀有7个月身孕,从踏上红地毯的那一刻起,就受到主办方的特殊照顾,不但安排了专门的休息室,还特意加派了保安全程护送。翁虹早年曾以性感著称,此次却化着淡妆、腹部微微凸起,女人味十足,老公刘伦浩则一身白色西装全程作陪,并且紧握翁虹的双手,十足一幕“伉俪情深”的好戏。据悉,心急的翁虹和丈夫已经为孩子起好了名字,如果是女孩叫Crystal,男孩就叫Josh。

  最“金枝玉孽”林保怡、陈豪

  此次新浪盛典的主题是庆祝香港回归十年,所以香港艺人在红地毯上的风头远远盖过内地艺人,而TVB艺人作为香港艺人的代表更是抢尽红地毯的镜头。以林保怡、黎姿、陈豪为组合的地毯秀则代表TVB今年的年度大戏《金枝玉孽》亮相,只不过原本以女人斗心计的《金枝玉孽》昨日在红地毯却摇身变成男人戏,林保怡、陈豪“黑白双煞”,在镜头前各摆招牌Pose拼人气。

  最有“杀”气宣萱

  红地毯上的第一个高潮出现在气质美女宣萱身上,作为TVB的黄金一代,宣萱多年来在荧屏的形象已深入人心,因此刚一踏上红地毯即引来现场观众的高声尖叫。有人评价宣萱的美是一种颇具杀伤力的“英气”,这一点从当晚力挺宣萱的粉丝身上得到了充分印证,更有香港粉丝一路追随宣萱到广州。

  最“薄情”张智霖

  张智霖昨晚被媒体戏称为“薄情郎”,由于太太袁咏仪刚生完小孩,身材未恢复,无法与老公一起出席该盛典。乘老婆不在,张智霖搂着杨恭如(blog)一同秀地毯,更不忌讳地笑言杨恭如是他今天的“新太太”。特派记者 陈娟娟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