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海英怒揭演艺圈黑幕 称选秀选出来的尽是垃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1:45  燕赵都市报
孙海英怒揭演艺圈黑幕称选秀选出来的尽是垃圾
孙海英吕丽萍夫妇(资料图片)

  一部《激情燃烧的岁月》,让孙海英一炮走红,而一部《霓虹灯下的哨兵》,却让孙海英萌生退意。因为在拍摄完该剧后,孙海英再也无法找到比该剧更好的剧本,加之演艺圈中的风风雨雨,让这个硬汉怒而宣布退出。最近,孙海英来到南京参加《霓虹灯下的哨兵》的新闻发布会,提及“退出”二字,他的话一下子多了起来。

  -退出:演艺圈实在太黑

  大器虽“晚”成,但孙海英的演艺事业却呈直线形上升发展,可前不久他塑造完《霓虹灯下的哨兵》中的鲁大成后,却宣布要退出演艺圈。当天,当记者问及此事时,他淡然地表示:“我已经退出了!”常人或许不明白,事业正处于巅峰期的孙海英为何要这样做,但孙海英心里很清楚:演艺圈实在太黑了!“现在的演艺圈,谁最虚伪,谁就最红,有些人眼睛就盯着钱,学问却没有,一问三不知,整天假得要命。还有一些所谓的艺术家,在戏中只顾表现自己,打击报复别人,艺术家不成艺术家,算什么?整天在乎别人的看法,稍有批评就勃然大怒,发声明,要告人,要知道忠言逆耳利于行。这个都不懂,怎么去做艺术家?”发完这通“牢骚”后,孙海英坦言:“在拍完《霓虹灯下的哨兵》后,我知道我们的前辈是多么的优秀,现在根本无人可以替代他们,我,孙海英,要向他们致敬!”孙海英说,他退出还有个原因,“就是现在的剧本太差,等有了超越《霓虹灯下的哨兵》的片子,我一定会复出!”

  -选秀:造出来的都是垃圾

  对演艺圈痛心疾首的孙海英,对现在的一些选秀节目也很看不惯。“选秀,选出来的尽是一堆垃圾!你看现在的选秀,没有尺度,没有标准,忽悠年轻人参加。很多人一点阅历、一点艺术基础都没有,就被包装成了明星!一夜成名,不劳而获,让很多年轻人迷失了方向,以为只要长得好,会哼哼两句就能成明星了!我本人在参加一个聚会时,就遇到了两个选秀冠军,长得像‘土豆’一样矮,只会哼几句听不懂的歌,这算什么?艺术院校都有标准,身高低于1.60米的不得录取,而且在学习时要认真,你说一个只会哼哼的‘土豆’怎么就能当明星呢?!”

  -感情:这辈子我都不

离婚

  孙海英和吕丽萍(blog)一直被圈内称为模范夫妻,但前不久却传来两人感情不和,甚至要离婚的消息。对于谣言,孙海英表现得很淡然,“我知道,很多人,包括圈内人、记者都希望我和吕丽萍感情不和。盼我离婚的,心态极其不好!可以说,我和吕丽萍有着坚定的爱,这辈子你们都不可能看到我们离婚!”

  (李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