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付辛博井柏然谢粉丝 BOBO誓做亚洲最红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3:36  今晚报
好男付辛博井柏然谢粉丝BOBO誓做亚洲最红组合

付辛博与井柏然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 在东方卫视、新娱乐主办的2007《加油!好男儿(blog)》中分获全国总冠军、季军的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即将正式签约华谊兄弟,以BOBO组合形式出道。为了感谢媒体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注和粉丝们的支持,两兄弟昨天特意举办了一场答谢会,并放言要做“全亚洲最红的组合”。

  年龄相近、性格投合的BOBO两兄弟在参赛期间一见如故,结下了深厚的友情。答谢会上,他们在台上不时跟对方开玩笑,显示出超强的默契程度。在付辛博演唱《花田错》时,由于

歌词不是特别熟,一度卡壳,他一个眼神瞟过去,站在一旁的井柏然马上拿起话筒合唱起来,很自然地救了场,惺惺相惜的兄弟之情可见一斑。在互动游戏中失利的付辛博抽到的惩罚是表演一段对女友告白的小品,粉丝指定要井柏然反串一把给付辛博搭戏。只见付辛博忍着笑对井柏然说:“翠花,你晚上有时间吗?有个事想跟你说一下!”“翠花”井柏然也笑眯眯地一口答应:“有时间啊!我知道你要说啥!”搞笑版的演绎让满场观众为之喝彩。

  答谢会后,BOBO兄弟接受了简短采访。谈到今后的发展,这脸上还显得稚嫩的小哥俩,语气格外坚定:“我们是选秀出来的,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为什么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呢?当然我们还是有潜力的,也很幸运,有这么多人在支持我们、关心我们。黄晓明(听歌)大哥说他经过7年才走到今天的位置,而我们只用了几个月就积累起了不错的人气,是我们的幸运,我们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问到今后的打算,付辛博自信地说:“我们现在还不算明星,不过如果明星是指明日之星的话,我们当然算!希望以后能做亚洲最红的组合,不过还要一步一步来,先做好中国最红组合!”

  18岁的井柏然即将升入高三,他还想继续求学,记者问到如果回到学校读书会不会对组合发展产生影响,这小哥俩异口同声地表示:“不会!我们不会分开,我们都要读书,会一直在一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