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娱盛典揭晓打尽影迷所爱 《无间道》最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4:34  珠海特区报

  本报讯 记者朱万红广州报道 7月26日,羊城之夜星光璀璨,古色古香的广州中山纪念堂举办了一场气派非常的“PARTY”,几十位来自内地、香港及台湾的影视明星、著名导演及嘉宾走上中山纪念堂的红地毯。

  昨晚,新浪2007“粤港十年·网娱盛典”大型文化评选活动颁奖晚会隆重举行。二十余项大奖在这里揭晓,“最具关注度艺人”、“最具人气女星”、“最百变演绎男艺人”“网友最喜爱导演”等余项奖项分别被张智霖(听歌,blog)钟丽缇(blog)、陈晓春和王晶摘得;TVB旗下艺人一举摘得“网友最喜爱男女演员”、“最match银幕情侣”、“最热播电视剧”、“最受欢迎综艺节目”等多项大奖;周星驰的御用“美女”如花——李建仁以压倒性优势轻松拿下“最佳钻石配角”,《大话西游》毫无悬念地占据了“最经典无厘头影片”的宝座,而“最受欢迎电影”则由《无间道》捧得。

  众明星红地毯上争奇斗艳

  下午5点,第一个出现在红地毯上的伊能静(听歌,blog),身穿橙色长裙、脚登水晶高跟鞋,身材依然袅娜动人,面对众多的镜头,她一脸娴静的笑容,这次高票当选“最知性女艺人”,看来是众望所归;身穿紫色长裙的吴佩慈(blog)最懂公关,和媒体互动了几乎有15分钟;气质美女宣萱,多年来在荧屏的形象已深入人心,许多粉丝围住宣萱要求合影,宣萱都耐心的配合;陈冠希(听歌)携一帮伙伴出现,头戴棒球帽,穿一条阔腿牛仔裤,样子更像个街头的反叛少年;黄圣依一踏上红地毯即引来现场观众的高声尖叫;孕妈咪翁虹(blog)与老公刘伦浩相携亮相红地毯,怀孕6个月的翁虹穿着白底洒金的布拉吉,散发出柔美温婉的母性光辉,早年曾以性感著称的翁虹此次化着淡妆、腹部微微凸起,女人味十足,老公刘伦浩则一身黑色西装全程作陪,并且紧握翁虹的双手,十足一幕“伉俪情深”。压轴出场黎姿、钟丽缇等明星魅力依然,受到众多粉丝的围堵。

  宣萱摘取“最受欢迎女演员”

  细细盘点火热出炉的大奖,TVB旗下艺人包揽了多个奖项,其中,“我最喜爱的电视类男演员”分别被实力派选手郭晋安和黎姿揽入怀中;“师奶杀手”林保怡则如愿与绯闻女友黎姿成为“最match银幕情侣”;“最热播电视剧”和“最受欢迎综艺节目”几乎毫无悬念地被《金枝欲孽》和《残酷一叮》、《超级无敌掌门人》轻松摘取。另外,作为亚洲娱乐圈中的“好莱坞”,TVB也以177790的超高票数问鼎“娱乐贡献传媒大奖”。而TVB曾经的当家花旦之宣萱、陈松龄(听歌)也轻松摘取“最受欢迎女演员”和“最具关注度女艺人”两个重磅大奖。

  “最受欢迎电影”由《无间道》捧得,这部被誉为“挽救了香港几近颓废的电影市场”的重量级作品,成为香港电影文化史上的一座里程碑;颇具特色的“最佳

钻石配角”奖被周星驰的御用“美女”如花——李建仁以压倒性优势轻松拿下;孕妈妈翁虹摘取了“最时尚美丽星妈”称号,一副幸福模样令人羡慕;拥有“歌手”、“才女”、“美丽教主”多重身份的伊能静高票当选“最知性女艺人”;钟丽缇获“最具人气女艺人奖”;而“最具关注度男艺人”则被刚做爸爸不久的张智霖夺得,看来不止靓靓旺夫,儿子也很旺父亲。此外,“粤港十年·网娱盛典”还创造了一个“之最”——95岁高龄的粤剧表演艺术家罗品超老先生荣获“粤剧终生艺术成就奖”,并亲自出席颁奖晚会。这位一生致力于推动粤剧艺术、传承中华
传统文化
的老人是最德高望重的艺术家,成为当晚年纪最大的“明星”。

  据介绍,“粤港十年·网娱盛典”吸引了数百万网友的热情参与,这次活动更是对粤港十年来的娱乐文化经典进行了全面盘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