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建斌夫妇重庆农村献温暖 蒋勤勤现场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2:05  京华时报
陈建斌夫妇重庆农村献温暖蒋勤勤现场落泪(图)
陈建斌蒋勤勤眉头紧锁,听当地人介绍情况。本报记者 易东方 摄

  本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易东方)前天,作为央视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温暖基金之关爱农村母婴行动”的温暖大使,陈建斌、蒋勤勤夫妇奔赴重庆璧山县天池村,探望在暴雨中受灾的三户母婴家庭,并送上了奶粉等生活营养品。不久前荣升母亲的蒋勤勤在看到受灾家庭的艰苦生活状况时,心情沉重并落下眼泪。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飞行和两个小时的车程颠簸,蒋勤勤夫妇抵达璧山县

天池村。当步行40分钟走到第二户人家时,看到孩子母亲用米熬的清水羹喂养孩子时,同为母亲的蒋勤勤一下泪如泉涌,抱着孩子连声说:“会好的,会好的。”她给孩子送上了价值两千多元的伊利婴幼儿配方奶粉、米糊以及小肚兜,哭着告诉孩子的母亲,“一定要让她吃奶粉,这里带来的够吃半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