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夏钱韦成被喻F2 包小柏直言远超F4(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2:23  新浪娱乐
高夏钱韦成被喻F2包小柏直言远超F4(图)

钱韦成高夏

  新浪娱乐讯 帅气的高夏(blog)和钱韦成(blog)的王子组合永远是绝对唱响(blog)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俩从组合第一天起就受到无论是媒体还是粉丝们狂轰滥炸式的关注。另一方面,他们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无数的观众都睁大眼睛在看着一对打破了《绝对唱响》男女配对规则的组合究竟能带来怎样的惊喜。

  相较于第一场虽然是热力四射但是配合仍然存在问题的表演,

总决赛第二场两人的表演可谓是可圈可点,无论是深情款款的《Forever love》还是high爆全场观众的《In the end》,两人无论是互相的配合还是表演都十分到位。更值得一提的是,唱功相对来说比较薄弱的高夏在短短的一个星期提升相当迅速,颇有让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连挑剔的黄舒骏(听歌)也折服于两人的搭配:“你们俩就像篮球中的补位,随时观察对方可能出现问题的薄弱环节,并及时地互相补对方的空缺。我只能说,你们配合的相当有默契。”

  而包小柏则是给了两人更高的赞誉:“大家都只有有F4(听歌),我觉得你们两个可以叫作F2。而且,你们两个不但有可以媲美F4的外表,更重要的是你们的歌声远超过F4!”如此之高的评价,更是让全场钱韦成和高夏的粉丝们惊呼连连。(徐晶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