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涛闻噩耗震惊 称文老在表演上给自己很多指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4: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著名演员文兴宇今日凌晨5点15分因肺癌在北京左安门肿瘤医院去世,享年66岁。新浪娱乐随后致电曾在《我爱我家》中与文老师有过合作的演员郭涛,他听说此消息表现得十分惊讶,连呼难以置信。

  听到文老师去世的消息,郭涛十分惊讶,“一直觉得老爷子身体挺好的,没想到走得这么突然。”

  郭涛说:“说起来我和文老师还挺有渊源的,我们以前是一个单位的,他和我母亲还是同学。”郭涛刚出道时曾在《我爱我家》中有过客串表演。“当时我还是个小屁孩,什么都不懂。”郭涛说,“文老师在喜剧表演上给我很多指点,他足智多谋,能导也能演,人很开朗活泼。”最后,郭涛表示,会马上致电文老师家人表示慰问,并一定会去参加追悼会。 黄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