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宪珍:文兴宇去世前一周还能吃油饼炸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4: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著名演员文兴宇今日凌晨5点15分因肺癌在北京左安门肿瘤医院去世,享年66岁。新浪娱乐就此连线了与文兴宇有过多次合作的演员冯宪珍。文兴宇住院期间,冯宪珍曾多次前往医院探望,她表示文兴宇的家人朋友都对他很好,老先生走得没有遗憾了。

  因为家离肿瘤医院较近,在文兴宇住院期间,冯宪珍曾多次前往医院探望。据冯宪珍回忆,文兴宇是一个非常乐观要强的人,在因病全身浮肿、癌细胞扩散到大脑时,文兴宇还安慰周围的亲友:“癌症算什么?我一定能战胜它!”冯宪珍还说,“大蚊子”(朋友对文兴宇的昵称)是个非常神奇的人,去世前一周都还能吃油饼炸糕。

  冯宪珍说文兴宇是一个非常智慧的人,周围的亲人朋友对他也特别好,“他走得很安详,没遗憾了”。(DT/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