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线《我爱我家》导演林丛:老爷子走得太快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6: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著名演员文兴宇今日凌晨5点15分因肺癌在北京左安门肿瘤医院去世,享年66岁。新浪娱乐随后致电曾与文老师在《爱你没商量》、《我爱我家》、《两家人》、《家有儿女》等多部剧集中合作过的导演林丛女士,她说,这样一个乐观的老爷子,走得太快了。

  林丛说:“老爷子在我印象中是非常乐观的,永远都是露着大牙在笑。”林丛回忆和文老爷子第一次见面是合作《爱你没商量》,“那时我刚毕业做执行导演,老爷子是话剧界的大导演,听说他要来很兴奋。”林丛说,“文老爷子很开朗,很会开导人,在他那没什么困难,没什么不能解决的事。和他在一起,会觉得他既是师长,又像是个住在院子里的邻家老大爷。”

  文老爷子患病住院也有些日子了,林丛说:“今年春节前我和宋丹丹一起去

医院看过老爷子,他当时非常乐观,还站起来对我们说:‘看,我还能走。’而且一直保持这种乐观的心态和我们开玩笑。”对于文老爷子的离世,林丛说:“老爷子走得太快了,我当时看他的样子都不觉得他是一个病人。” 黄玲/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