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虹池悼念文兴宇:“我是他的忠实影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7:29  新浪娱乐

  当记者打电话给陈虹池时,她正在跟一个剧组洽谈合作。听到文老爷子去世的噩耗,陈虹池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连忙推开洽谈的事务,并向记者仔细询问具体情况,声音也开始变得哽咽起来…

  “我是他的忠实影迷”陈虹池一开口只说了这么一句话。

  停顿片刻之后,陈虹池的思绪开始恢复平静:“也许我说的话你们可能都不大相信,但文老爷子的确对我帮助很大,虽然我跟他素味平生,甚至没有任何交往。”

  一片沉默之后,陈虹池又继续说道:“其实原来的我不大懂得怎么跟家人交流,跟父母亲的关系处理的也不是很好。后来看了《我爱我家》之后,尤其是欣赏到文老爷子的精彩演绎之后,才发现原来一个家庭可以这么快乐,老人们都是这么可爱。在那之后,我开始尝试去改善和家人的关系,时不时跟父母亲撒撒娇,开开玩笑,家里也就越来越和睦了…”

  在陈虹池看来,《我爱我家》是一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电视剧,文老爷子在剧里的表现也堪称经典。他们不仅引领了很多时尚的原素,把国外的情景喜剧做出了成功的改造,而且还丰富了电视观众的视野,给千家万户带来了欢乐。从当年播出时候起,陈虹池就成了这部剧以及文老爷子的忠实影迷。虽然已经事隔多年,尽管这部剧已经看了多遍,不过只要这部剧仍在播出,她都会集集不拉的去看。

  陈虹池同时还表示:“追悼会的时候,她会以一个忠实影迷的身份,去送文老爷子一程,愿他在天堂一路走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