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小东追忆与文老同台:他的快乐感染着每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7: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解小东从朋友处听闻著名表演艺术家文兴宇老先生去世的消息,感觉非常的震惊,“文老只有66岁就那么早离开了我们,真的感觉很可惜。”解小东遗憾的说,“曾经有几次与文老同台的机会,都是在晚会上,但是一直没能够比较近距离的接触过他老人家,但是他好像永远都是乐乐呵呵的,并把这种快乐传递给了身边的人们。”文老扮演过众多成功的角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大家带来了无数欢声笑语,不得不提的就是那部轰动一时的《我爱我家》。解小东表示:“最近离开我们的人太多了,三哥、文老……希望朋友们除了忙碌的工作外,还要多多注意身体,多多保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