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小甜甜布兰妮变味 新“甜甜”景甜补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8:28  新浪娱乐
美国小甜甜布兰妮变味新“甜甜”景甜补位(图)

景甜

  新浪娱乐讯 还记得当年那个扎着羊角辫、穿着露脐装、嚼着口香糖大唱baby baby one more time 的小女生吗?没错!就是那个曾迷死万千少男,号称全球第一美少女的小甜甜布兰妮!那时才17岁的她,还是个人见人爱的可人儿。然而,快十年过去了,现如今的小甜甜早已不似当初那般“可口”:臃肿的身材、邋遢的装扮,还有一连串让人无法理解的怪异行为……这一切都让人不得不感慨:“小甜甜”已经彻底变味了!不过,“江山代有才人出”——就在美国小甜甜不再甜的时候,大洋彼岸的中国又出了个新“甜甜”。

  小姑娘名叫景甜(blog),今年才18岁,不仅人长得甜,歌声更甜!也因为这个缘故,粉丝们都管她叫“甜甜”。两个“甜甜”其实除了性格和生活环境的差异外,有着许多相同的特质。

  年轻无敌

  布兰妮带着《BABY ONE MORE TIME》正式出道时,才17岁;而景甜现在也不过18岁。正处在花样年华的她们,最大的资本就是年轻:花季的年龄让每一个人艳羡,青春特有的自信和干净让她们脱俗,初生的无畏又让她们显得格外惹眼。

  人靓笑容甜

  前两张专辑时的布兰妮,披着褐色长发、着装叛逆却又略带羞涩,笑起来更是能够醉倒一大片——是众多少男的理想情人、少女竞相模仿的对象。景甜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精致的瓜子脸、167CM的高挑身材,加上一脸甜甜的笑容——十足的东方人美人,典型的“甜妹”。

  歌甜舞艺精

  从小就接受专业歌唱和舞蹈训练的布兰妮在歌舞上自然是不会输人。当她嘟着小嘴、扭着细腰大声唱出小女生的恋爱心情时,很难有人能抵挡得了那甜甜的歌声和活力的舞蹈所传递的热情魅力。而景甜的来头也不小: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的她,师从章子怡从前的班主任,舞艺自然了得;而她天生的一幅好歌喉已在新歌《不懂爱》、《你是谁》、《巧遇安徒生》中初现端倪,连大导演宁浩都被她的金嗓子折服,惊赞她为“小周旋”!

  是美女更是才女

  别以为“甜甜”们光有美貌和歌舞而已,现在的美女或许不稀罕,但要同时兼具美女和才女就没那么容易了。从第三张专辑《布兰妮》(BRTINEY)开始,布兰妮就亲自参与歌曲创作,把自己的心情写进歌里。景甜则从首张专辑就开始了歌词创作,可谓名副其实的“甜美小才女”!

  全能“甜甜”

  在发专辑、开演唱会之余,布兰妮还主演了一部以自己为原型的青春励志电影《十字路口》,并参演了《王牌大贱谍》、《威尔与格雷斯》等多部影视剧,全面开拓自己的演艺道路;景甜更是从一开始就全面开花,和梁家辉(听歌)、八梁金等实力演员合作喜剧《狂蟒惊魂》,演技颇受肯定!

  娱乐圈向来就是个“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的地方。超高的更新率在给前辈带来巨大压力的同时,也给了新人无限机遇。虽然景甜出道时间还不到一年,但是在众多圈内人士的保驾护航和粉丝的支持下,这个中国甜甜星途看好!大拇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