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住院为体检 经纪人否认其糖尿病发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1:35  新京报
郭德纲住院为体检经纪人否认其糖尿病发作(图)
目前郭德纲已出院开始了正常的工作。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本报讯(记者杨林) 近日有媒体报道,郭德纲(听歌,blog)因糖尿病发作住院,随后查出血糖、尿糖等指标偏高,而且视力下降。昨日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回应说,郭德纲前一阵是为全力准备拍摄新剧特地去医院做体检,由于糖尿病检查手续繁琐确实住院了几天,在医院里通过食疗和输液身体已经恢复,已于近日出院。

  知情人告诉记者,郭德纲一直就有轻度糖尿病,但是住院并不是因为病发,而是常规的糖尿病检验就需要住院。事实上,师父侯耀文的去世已消耗了郭德纲不少精力,体检住院倒是让他得到了短暂的身体休整,不过也因此缺席了电影《大胃王》杀青仪式。

  昨日对于郭德纲病情,经纪人王海向本报澄清道,因为电视剧《相声演义》拍摄将要超过3个月,强度会很大,郭德纲担心身体受不了才去医院体检,之前并没想到糖尿病体检耗时长需要住院,随后就在医院调养了3天,出院后郭德纲身体恢复不少。昨日从无锡商演回京后,已全力投入到德云社年度大戏《相声演义》的剧本打磨中,该剧预计8月上旬开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