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至今没付天娱违约金 华谊老总不多谈此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5: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任宏伟)高调签约华谊发行新单曲,拿下演艺生涯中的第一个代言,最近尚雯婕(听歌,blog)似乎风光无限。然而昨日记者却从一位华谊内部员工处获悉,尽管尚雯婕这份150万代言号称天价,然而至今她却没有支付一分钱作为给天娱的解约金。

  记者随后向天娱宣传总监徐冰求证。她很肯定地回答道:“天娱的确还没有从华谊和尚雯婕手中拿到一分钱的解约费。”但对这个情况,她表示公司也理解,“毕竟不可能马上赚那么大一笔钱。”而华谊老总袁涛却不愿多谈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