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演员文兴宇去世 曾住重症病房一天花费四五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9:22  北京晨报
演员文兴宇去世曾住重症病房一天花费四五千

病房里已经人去床空

  晨报讯(记者 王琳)著名演员文兴宇于昨天凌晨5点15分因肺癌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去世,享年66岁。昨天下午,文兴宇生前所在的国家话剧院公布了治丧委员会名单,主任委员由国家话剧院院长赵有亮担任。他表示:“在经过和文兴宇家属协商之后,追悼会将于8月5日在八宝山举行。”

  昨天下午3点,在肿瘤医院科研楼里已经聚集了20多家媒体,院方收集了大家的问题,表示要和家属商量后给出回复。下午4点半,院长赵平简单向媒体讲述了文兴宇的医治和抢救经过,“文兴宇,男66岁,右肺小细胞肺癌多处转移,2006年2月入住我院,经加强监护治疗一度好转,后又突然恶化,经努力抢救无效,于2007年7月30日5时15分确认死亡。”

  此后记者又来到肿瘤

医院的住院部。据悉,文兴宇去世前就住在住院部五楼的重症监护病房,而此时病房里已经人去床空。一位医生告诉记者,文兴宇住在这里时并没有家属随床看护,一切由专门的医护人员照料,此时他的遗体已经安置在地下二层的太平间。据五楼的一位护工透露,文兴宇在住进重症监护病房前住在18层的VIP病房,“春节前后转到这里,大概住了7个月了,住在这里一天大概要四五千元,如果病情严重的一天消费大概就要过万。”同一楼层的一位病人家属透露,“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一直有一些影视圈的人来到这里看望文兴宇,冯巩昨晚来过一趟,今早又来了一次,英达和赵薇(听歌)也在今天早上来过。”董一鸣/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