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家”的儿女都孝顺 关凌杨立新梁天悲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1:20  城市快报
“我家”的儿女都孝顺关凌杨立新梁天悲痛(图)

“我爱我家”全家福

  “老傅”

  又红又专

  姓名:文兴宇

  性别:男

  生于:1941年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话剧《枫叶红了的时候》《灵与肉》,电影《爱情麻辣烫》《天涯歌女》,电视剧《我爱我家》《西部警察》《永不瞑目》等,并导演电视剧《城市稻草人》《电脑之家》《活个精神头儿》。著名表演艺术家,曾任中央实验话剧院副院长。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在《我爱我家》中,文兴宇扮演的傅明老人和关凌扮演的孙女贾圆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到记者电话时,关凌正在文兴宇老人家中与其亲人商量老人的后事,言语之中,关凌流露出浓烈的悲痛之情。

  关凌告诉记者,她早前知道文兴宇老先生患病住院的消息后,就到

医院看望过老人。

  7月21日,从珠海拍完新剧回到北京之后,她去看望老人的时候还感觉他的身体状况比较稳定。

  关凌说:“当时,我一进门他就说要告诉我一个秘密,我一问才知道,他今天吃了三个冰淇淋。”

  文兴宇爷爷跟我说:“以前我老是纳闷,关凌怎么那么爱吃冰淇淋啊?现在我才知道,原来这东西确实好吃啊。”

  关凌表示:“文爷爷总是那么

幽默,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现在回想起这些来,我的心里特别难受。”

  “我家”其他人

  梁天:我现在的心情很不好,也不想多说。他的追悼会我肯定会前去悼念。

  英壮:今天收工后,我马上就去“探望”老先生。

  杨立新:文老师德高望重,此生热衷表演,我们都很爱他。我一定会去悼念,并会连同文老师的家人办好老爷子的身后事。

  情景喜剧《我爱我家》让我们记住了这位“老古板”的表演艺术家。记者娄跃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