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亚麟:对文兴宇离去不能接受 一定参加追悼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1: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文兴宇昨日凌晨5点15分因肺癌在北京左安门肿瘤医院去世,享年66岁。新浪娱乐随后致电曾与文老爷子合作拍摄过电视剧《家有儿女》的演员高亚麟,他对老爷子去世的消息感到非常突然,表示不能接受。

  对于文老爷子,高亚麟评价他说:“老爷子是个非常好的人,特别豁达。他身体一直挺好的,还劝我戒烟呢,没想到这么突然就走了。”

  老爷子的病情,高亚麟早就有所了解。他说:“他患病住院我们早就知道了,林丛他们还去看过老爷子,并把我们的祝福一起带过去了。我因为忙着拍戏没时间过去,现在想来挺遗憾的。”

  虽然知道文老爷子患有重病,高亚麟对于老爷子的离去仍觉得不能接受,连呼太突然了。“我们最后一次见是两年前了,我们聊了挺长时间,他跟我说想换车,还说自己身体挺好的,戒了烟,还劝我也戒烟。老爷子是个非常好的人,想不到走得这么突然。”最后,高亚麟表示,一定会参加老爷子的追悼会。 黄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