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没付天娱一分解约金 华谊称“时候未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2:10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舒)昨日,某论坛有人爆料,尚雯婕(听歌,blog)至今没给天娱一分解约金,对此天娱表示尚雯婕确实没给钱,而华谊则表示一切只因时候未到。

  尚雯婕被爆没钱付解约金

  昨日,有一位自称是华谊内部人士的网友在天涯论坛里爆料称:“尚雯婕的新EP卖得还算可以,但也没有赚很多钱,华谊对尚雯婕依然处于‘考核期’。而且说首个代言能够还清与天娱的违约金也是不可能的,因为冠军尚雯婕的解约费是700万,刚接的一个代言费才150万,华谊也不太愿意给还没有赚钱的歌手垫钱。所以现在华谊和尚雯婕拖着天娱的解约费不给,华谊是不愿意付,而尚雯婕是没有实力付。”

  天娱证实还没收到解约金

  此前,尚雯婕解约金的数额传出不同版本,不过被提到比较多的是700万,还有消息显示700万的解约金尚雯婕将分4次付给天娱。昨日记者拨通了天娱传媒宣传总监徐冰的电话,徐冰说:“天娱的确还没有从华谊和尚雯婕手中拿到一分钱的解约金。但天娱很理解尚雯婕此时的处境,所以迟些时候付可以理解,而且天娱同意分几次支付,天娱也希望尚雯婕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但对于解约金的数额,徐冰仍不愿意透露。

  随后,记者拨打了华谊老总袁涛的电话。袁涛认为爆料非常离谱,“从他的爆料中就知道他根本不了解内情。”袁涛透露,尚雯婕的解约金要低于周笔畅(blog)的500万,而她的代言费用却是国内一线艺人的价位,而且,“解约金的支付是有时间限制的,时间没到没付不是很正常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