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紫函多个广告加身 做空中飞人苦不堪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2:17  新浪娱乐
陈紫函多个广告加身做空中飞人苦不堪言(图)

陈紫函《恋爱兵法》中饰演大明星

陈紫函多个广告加身做空中飞人苦不堪言(图)

陈紫函与金正勋

  新浪娱乐讯 因出演《大汉天子》《神雕侠侣》、《新白蛇传》等戏走红的美女陈紫函(blog),最近火线加盟中韩合作,投资超过二千万的时尚偶像剧《恋爱兵法》,在剧中出演大明星“欧阳(blog)明明”,是金正勋远赴重洋来追寻的初恋,戏中另一男主演袁文康(blog)是华谊今年力捧的黑马,上演两男追一女的浪漫爱情故事。

  刚刚从广州拍摄完休闲服广告后,本来给自己定好休息计划的陈紫函被急召进《恋爱兵法》剧组,不得不暂时搁置手上的电影邀约,投入《恋爱兵法》的紧张拍摄。由于角色重要,每天的通告都是从早到晚。而外型出众的陈紫函也得到广告客户的偏爱,同时多个广告加身,这几天各地奔波做起“空中飞人”赶往不同城市拍摄广告,让陈紫函是苦不堪言。

  借着拍戏的空档,下戏后陈紫函就赶深夜飞机,飞抵

护肤品广告拍摄地,两天密集的拍摄后,又赶到下一个产品的拍摄地;广告拍摄结束,又是深夜飞机回到上海,等着她的是剧组安排的满档通告;下了飞机没得休息就直接赶去剧组拍夜戏,第二天白天又是剧组安排的杂志封面拍摄。连轴转了四天的工作,让陈紫函直呼:“累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