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和文兴宇老爷子祖孙情长 关凌含泪写博客到深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6:0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当年在拍摄《我爱我家》时,关凌(blog)还是十一二岁的小女孩。她昨天哽咽着告诉记者,文爷爷在剧组中像对待亲孙女一样宠爱自己,两人因此也祖孙情长。往事历历在目,关凌昨晚含着眼泪一连写了两篇博客《爷爷在天堂会很幸福》、《爷爷,我爱您》。

  关凌写道:“以前在广院排戏时,您老是一手拿茶杯,一手拿剧本,我总是跟在您后面给您捣乱,咱们不是总比赛谁背词快吗?现在我才明白,这一天半一集的速度和话剧演出的方式对于演员是多么高的要求,而正是您不松懈的精神和严谨的创作态度,才塑造出了让亿万观众喜欢的‘傅明’老人。”

  “癌症的病人最后都很痛苦,可是医生护士都说您从没叫过疼,还总和大家抖包袱。我知道,您是怕我们难过,把苦都自己忍着呢,您一定是希望把欢乐留给大家,不愿意我们看到您难过对吧?您最后一直宽慰家人说:终有一别,不要太难过。您知道吗?您老伴今天一直说您是个好老头,到最后也是想着她,怕她难过,这四十多年和您在一起非常幸福,真值!”

  关凌告诉记者,她在21日结束一部新剧拍摄后,曾去

医院看望过爷爷,并在博客中记下了最后的快乐瞬间:“今天下午,我去医院看望了文爷爷,我买了很大很大的花篮……文爷爷的状态很好,我一进门他就说要告诉我一个秘密,我一问才知道,他今天吃了三个冰淇凌。”“文爷爷知道有很多朋友都很关心他的身体,我也告诉他很多网友留言给他,他特别开心,我看到了他眼里泛出的泪花。他特别让我转告这些朋友们:谢谢大家!” 记者张建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