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唱选手李金铭出走 黄舒骏质问是导火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07  新浪娱乐
绝唱选手李金铭出走黄舒骏质问是导火索(附图)

李金铭

  新浪娱乐讯 随着10进8淘汰赛的结束,“绝唱”的比赛越来越精彩,各个“绝对组合”也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为了了解选手们的赛前心情,昨天,记者来到16位选手的驻地,没想到却收获了一个十分意外的消息,李金铭(blog)竟然失踪了。

  24小时不见踪影

  据这位爆料的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她是专门负责选手们的日常生活的,“无论他们到哪里,我都会跟到哪里。平时,女选手们总是形影不离,但从昨天开始,我就没有看到过李金铭。”刚听到这位工作人员的说法时,记者也只是半信半疑,在这个节骨眼上,李金铭竟然闹起了失踪?但是,任何谣言的产生绝不是空穴来风,为了证实这一消息,记者立刻向节目组的负责人求证,但该负责人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也没有否认李金铭失踪的传言。

  李金铭被逼出走?

  那么,如果李金铭真的出走的话,也并不难猜想其失踪的原因。从配对至今,李金铭一直扮演着“吃力不讨好”的角色。即使他俩真的是为了爱走到一起,但李金铭的唱功缺陷也是无法被人们忽视的问题,一时间,两人的结合也受到越来越多的质疑,在铺天盖地的指责声下,李金铭的自尊心和自信心一次次地受到打击,没有人知道她的承受限度到底有多大。这完全可以构成李金铭出走的原因。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人也完全可以成为这场失踪事件的导火索,那就是黄舒骏(听歌)在比赛时对李金铭人品的严重质问。“我知道张涛(blog)动的是真情,但我不知道李金铭你,动的是什么脑筋!”此话一出,顿时让台上的李金铭失去了重心,她仿佛成了一个千夫所指的罪人。这样的毁灭性打击也促成李金铭的出走。

  发稿之前,记者又联系了“绝唱”节目组的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李金铭的确擅自离开了节目组,不过我们现在已经全力联系她,目前最担心的就是她的安全!一切等她回来以后再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