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李金铭选手失踪 节目组出面回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10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李金铭选手失踪节目组出面回应(附图)

李金铭被黄舒骏批拖累张涛

绝对唱响李金铭选手失踪节目组出面回应(附图)

张涛为李金铭染成黑发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有知情人向记者曝料,《绝对唱响(blog)》选手李金铭(blog)已失踪,下落不明。记者随后向《绝对唱响》节目组求证,对方并没有否认。节目组表示目前正在积极寻找李金铭,首先要确保她的安全,希望通过积极有效的沟通劝其早日归队。

  其实选手出走在《绝对唱响》中已经不是新鲜事,之前的西安推广活动期间,王高兴(blog)就曾因为私人事务而擅自出走。虽然按照选手与节目组签定的承诺书中规定,他将要接受多方面的重罚,但节目组念在初犯且此番擅自离队情有可原,加上事后他主动联系节目组,免予追究责任。

  对于选手私自离队事件的一再上演,节目组表示一方面加强选手管理,规范组织纪律;另外也将重视选手的心理疏导工作,近期可能会请专业的心理老师为选手们定期上心理辅导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