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在选秀的风口浪尖上 新歌《大雁归》冲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1: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韩雪在选秀的风口浪尖上新歌《大雁归》冲春晚

韩雪

  近日,新一代“玉女掌门人”韩雪(听歌,blog)在博客上发表一篇名为《红,美丽的谎言》的文章将她推到关于选秀的风口浪尖上,面对周围相关人士对于自己是否站在选秀对立面的种种猜测,韩雪昨日接受了本报记者电话采访,她明确表示:自己并不反对选秀,有时也看节目质量不错的“快男”“好男”,但她实在看不下去一些质量很差的选秀节目,所以写文劝告一些选手要正确选择舞台。

  在《红,美丽的谎言》这篇疑似抨击选秀的文章中,韩雪表示:现在的选秀,人的心态太浮躁了,也太功利了,看到那么多人在舞台上自娱自乐时,真觉得是一场闹剧!对此,韩雪表示:当时写下这篇文章只是想给选手浮躁的心态降降火,自己当时也是因为选秀从而走上从艺这条道路的,所以没必要站在选秀的对立面。“其实,像快男等质量不错的节目,我有时也看。像张杰(听歌,blog)不一定拿冠军,但他喜欢在舞台上唱歌的感觉,我很认同他的感受。他不是作秀,不是自娱自乐。我反对的是,现在的选秀太多了,有点泛滥的感觉。好的舞台可以成就一个人的梦想,但是有些选秀完全就是泡沫,只是美丽的谎言。对于选手而言,选对舞台摆正心态才是最重要的。”

  从《福星高照猪八戒》《错爱一生》,从《北平小姐》到如今正在成都热拍的《巧克力情人》,韩雪用自己的行动说明,玉女并不是漂亮的花瓶。谈到演戏,韩雪表示,她以后接演的戏会减少,更加注重质量,多演一些精品剧。“下半年我可能只接一部电视剧,叫《天下兄弟》,我演一个军人。”而唱歌方面,她坚持一年多出一张新专辑,自己的第三张专辑很快就会出炉。

  今年初,韩雪以歌舞节目《竹林风》亮相春晚名气大增。对于明年的春晚,韩雪也在积极备战。“《北平小姐》即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了,我演唱的主题曲《大雁归》比较适合上春晚。如果春晚剧组发出邀请,我会自荐这首歌。这是一首很大气的抒情歌曲,4分钟左右。上春晚,我不敢想去独唱,有一两分钟和人合唱就满足了。”(记者彭志强(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