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少芬为“最丑港姐”辩护 张嘉儿很有味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4:23  新闻午报
蔡少芬为“最丑港姐”辩护张嘉儿很有味道(图)

第一眼美女不耐看第二眼美女有味道

  昨天,香港女星蔡少芬(blog)现身沪上,出席某美容店的开业典礼,说起日前新出炉的2007港姐张嘉儿被称为35年来最丑港姐一事,昔日的港姐季军蔡少芬则为她辩护说:第一眼看上去很惊艳的女孩其实并不耐看。

  力挺“最丑港姐”

  今年的香港小姐选举争议颇多,冠军张嘉儿被嘘为“史上最丑港姐”,作为1991年的港姐季军,蔡少芬则力挺张嘉儿:“港姐怎么会丑,香港出产的一定是美女啦!”她表示第一眼看上去很惊艳的女孩其实并不耐看,反之第二眼美女才最有味道。她还以自己为例说:“我当年入选港姐时,人家看第一眼都说一般啦,不过慢慢看过后就说,嗯,Ada还是很漂亮的。”蔡少芬说,现在的选美不比十几年前,是越来越注重内涵、气质和才艺。记者问她若现在再参加港姐选举,会有怎样的成绩?Ada十分自信地说:“肯定要比当年的成绩好。”

  享受单身生活

  昨天,蔡少芬坐着轿子入场,她坦言这样的出场方式让自己感觉害羞,因为坐轿子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女子出嫁。不过她又辩解说,除非自己穿了旗袍,若仅仅坐轿子还不表示是急着要把自己嫁出去。蔡少芬的好姐妹陈法蓉(blog)前段时间在上海出席活动时曾高调征婚,如今也有34岁的蔡少芬却不着急,表示感情要看缘分,急也急不来,认为目前的单身生活也不错。由于平时性格比较像男孩子,周围的男生都把蔡少芬当哥们看,她也觉得这样的关系很舒服。

  期待《珠光宝气》

  日前,蔡少芬和林保怡黎姿邵美琪等拍了TVB80集时装长剧《珠光宝气》,这部剧和《岁月风云》一样,是TVB今年的重头剧,不过《岁月风云》在央视播出后,虽然收视率不错,但观众普遍反映TVB的电视剧质量在下降,尤其是时装剧,有泡沫太多之嫌。对此,蔡少芬说:“我不能评价其他戏,但我觉得至少我拍的TVB剧的质量,包括我的演技,每部都比上一部有进步。”□本报记者|潘昕|文|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