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庆琳受邀策划人培训班解读“转型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7:42  新浪娱乐
白庆琳受邀策划人培训班解读“转型计划”(图)

白庆琳

  新浪娱乐讯 她有着恬淡的微笑,亲和的个性,那双灵动的眼睛清亮纯至,就是这个与人合影都坚持站在后排的谦逊女孩白庆琳(blog),被大家誉为“公主专业户”,她曾成功饰演了《孝庄秘史》中的“小玉儿”、 《贞观长歌》(blog)中的突厥公主阿史那云等角色,如今又在即将上映的百集历史大戏《中国往事》中出演重要角色,面对这些成功,她显得很平静,在这个纷繁浮躁的娱乐圈中,如此的低调淡定可谓难能可贵。

  尤小刚导演提携 成就今日白庆琳

  白庆琳进入演艺圈的故事是她每次接受访问必谈的,这个忙乱中向前来挑选《孝庄秘史》中演员的尤导问时间的迟到女生,被尤导一眼看中,开启了她的演艺之路,让她从一个普通的艺校学生迅速成长为尤小刚导演“秘史”系列的御用演员。“秘史”的成功为白庆琳的演艺事业拓宽了道路,她对尤导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他真的是我的恩师啊!我非常感谢他。没有尤导可能就没有我的今天。从没想过自己会有这么好的机会,第一次演戏就这么的成功,是尤导成就了我。我一定不会让他失望的。”

  谈到最近的工作,白庆琳说,目前忙的就是《中国往事》的宣传活动,这部由张黎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大片”汇集了电影《天下无贼》《夜宴》的金牌制作班底,也是《大明王朝》(blog)原班人马的再度联手。白庆琳说他在这部剧中学到了很多。

  说到这部新戏,白庆琳告诉记者这次她的角色是一个大户人家的少奶奶,尽管有别于以往的公主形象,但毕竟仍是个生活优渥“好命”女人,白庆琳说,她的很多影迷都希望她能够尝试一下别的类型的角色,最好能出演都市青春偶像剧,她很感谢影迷们的关注,同时也表示,如果有适合自己的角色,一定愿意多方面尝试。

  当年“北电”第一名 如今高校座上宾

  有着精湛演技的白庆琳,曾是当年北京电影学院的“状元”,提起当年考大学的事,白庆琳说自己是入学了才知道考了全国第一。主考的系主任后来告诉她:“监考这么多年,就你答的问题让我满意。”

  回忆起大学生活,白庆琳感慨道,她有现在的成绩,要感谢很多人。感谢老师们严格的教育,感谢同学们的互相勉励,“在辛勤的工作中,友情象绵绵的牛奶糖,谢谢你们对我的好”,庆琳在自己的博客上动情地说,“大学生活是最美好的日子,我期待着再回到校园中去。”

  据记者了解,白庆琳很快就有一个回到校园的机会,不过这次不是做学生,而是来到中国传媒大学,做客8月15日在全国内首开的“娱乐策划人”进修班。白庆琳笑了笑说:“是的,我收到主方办的邀请,希望我能作为嘉宾和学生对谈明星包装策略,分享我的一点心得。我很开心自己能够拥有这样的机会,我一定会认真准备,配合田金双(blog)教授上好课!”

  田金双教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白庆琳的谦虚、淡定打动了他,相对于其他艺人,尽管白庆琳的作品已经广为人知但为人仍十分低调,这一点十分难得,而这也是一个艺人成功的必备素质。白庆琳在演艺事业上的成绩有目共睹,她的品行更是在年轻艺人中值得推崇,正是鉴于这些,我们才考虑到邀请她来课堂作嘉宾与学员面对面的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