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不满师洋 一场选秀引来粉丝一场大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8:27  南方都市报
王啸坤不满师洋一场选秀引来粉丝一场大战(图)

王啸坤喜欢唱歌

王啸坤不满师洋一场选秀引来粉丝一场大战(图)

师洋喜欢搞怪

  本报讯 (记者齐帅)7月20日,《我型我秀》20强晋级赛的现场,去年的人气冠军师洋(blog)在宣布脱离上腾娱乐后,穿着妈妈做的旗袍首次回归到“型秀”舞台上来,且歌且舞的表演让他成为这个舞台上最受瞩目的人物。但他这一回来,一石激起千层浪,师洋的粉丝“格格”们还没来得及高兴,就马上被去年“型秀”冠军王啸坤(听歌,blog)在博客里发表的不满言论惹火了,王啸坤对师洋的回归显得不屑一顾,他的粉丝“昆虫”也频繁在网络上发表帖子,支持偶像的“诚实之举”,两派粉丝混战成一片。

  王啸坤博客原文:

  “神秘嘉宾上场,丁爽说看到他就想起去年的景象,我赞成!他是那么地特别,那么聪明,那么刻苦……虽然我不喜欢,但那些特别都比我看上去更招人喜欢。

  MY SHOW就是这么想的!

  都是旧人,都与你的立场背离,一个回头的时间就骂得你体无完肤,不了了之总是那么轻易,也许那是谁的胸怀,我却感觉你没有了尊严!

  我是个争议着的冠军,为整个2006骄傲的我只想努力捍卫这个平台的尊严,我不好看,也不花哨,但是我会在谁都不好意思,不太情愿回应那些挑战的时候,坚定地站在我们的平台这边,有人说我二,我还就二了。不知道谁对谁错啊!这是不关什么选手的事,但是既然冠军是我了,我也没办法!我还就跟叛徒骂了怎么了!”

  -双方论点

  昆虫方阵(王啸坤的粉丝)

  1、敢说敢为

  对于这次的敢说敢为的英勇行为,真是PF(注:佩服)得五体投地,相信型秀家族对师洋的低俗和毫无实力敢怒不敢言已经很久了,他的如此作为真的让我狂爱。

  2、有血性

  有血性,靠谱。这个平台是用来给音乐的,不是耍宝作秀的。

  格格方阵(师洋的粉丝)

  1、王啸坤狭隘

  师洋不过去做个通告,王十三点就JJWW(注:唧唧歪歪),王想红想疯了,狭隘。

  2、纯属嫉妒

  解约和背叛能等于吗?上班了,我们还可以违约,何况是一个七年的青春约,换了你,你不想解才怪呢,关键是人家一分钱没花成了!现在人家又被高调召回来了,嫉妒罢了!

  - 双方回应

  王啸坤: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他可以骂这个平台,不需要任何道歉就可以回来,还要以一个大明星、一个嘉宾的身份。曾经是这个平台封杀他,现在又是这个平台给他机会,这有悖于《我型我秀》精神。如果认为我小器,我就是小器了。

  师洋:其实这个舞台是敞开的嘛,毕竟是从这个舞台上走出去的。既然回来了嘛,大家就开开心心的,如果能回归是很好的,如果他们个人不介意的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