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小乐《名人堂》感受财富名人的恋爱经商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00  新浪娱乐
杨小乐《名人堂》感受财富名人的恋爱经商法

杨小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国内首个“跨界”的全新脱口秀节目——《名人堂》已于2007年1月率先登陆北京电视台,并将陆续在其他主要城市落地播出。节目每期邀请二位财经及文娱名人以近期的某一热点新闻事件作为背景,做一次“公众事件的名人解读”。名人对新闻事件的智慧解读和名人人格魅力的展现是《名人堂》的核心价值所在。瞿颖(听歌,blog)高晓松林依轮(听歌,blog)赵琳(blog)金巧巧(blog)任泉(blog)等娱乐界名人也曾经做客节目聊聊自己的经验之谈。

  近日,主持人杨小乐(blog)特邀《名人堂》主持人路彬彬做客他的节目《游乐园》。路彬彬给人的感觉很知性,作为《名人堂》的总制片人兼主持人在国内财经界拥有极高知名度和影响力。曾任CCTV 财经节目专业记者及主持人,现任北京贝都因传播机构董事长、e-talking经济论坛及企业家俱乐部发起人兼主持人,主持过多个国际国内大型论坛及活动。

  节目中,因为杨小乐主持过得节目也涉及到各个领域,尤其现在在做内蒙古的《财富晨讯》,所以对于节目中的很多问题,两人互相配合的相当默契,以至于整个现场非常热闹。

  现场二人还总结出了很多经商之道,分享人生经验的快乐。包括女强人身边的三种男人的总结和对比,等等。编辑/心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