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舒骏评语太毒 《绝对唱响》参赛选手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5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平) 日前,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比赛发生意外,8强组合之一的李金铭由于无法容忍评委的毒舌讽刺,在没有告知导演的情况下突然玩起失踪。

  昨日,接到记者电话时,“绝唱”剧组负责宣传的张曦正为找人而忙得不可开交,她说,“李金铭的出走太突然了,我们已经跟她的家人也取得了联系,不过还没有联系上她本人。”

  听说是重庆的记者,张曦立刻说,“她的搭档张涛也是重庆选手,他的实力很强,要是李金铭真的不回来的话,对张涛就太不公平了。”“那周六的比赛如何进行呢?”张曦回答,“要是李金铭真的不回来,我们也要让张涛把最好水平发挥出来。”

  对于李金铭的失踪,很多粉丝都把矛头指向了评委黄舒骏。在张涛和李金铭的组合演唱完一首《天涯歌女》以后,黄舒骏一脸凝重:“从比赛到现在我对选手可以说最有发言权,我之前就对张涛说过,他的唱功无话可说,但我也对他的选择无话可说。听过你们俩的演唱,我能感觉得到你们两个的不同。张涛唱歌是用真感情唱,而李金铭你是用脑筋唱歌!但是我不知道你动的是什么脑筋!你倒是说说你到底有什么目的!”说到激动之处,黄舒骏甚至把手中的笔重重摔在了桌子上。

  对此张曦表示:“我们也觉得评委这个环节该调整一下了,已经要求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必须收敛一点,至少不能有伤害选手自尊心的语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