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网播客大赛倒计时 成龙、甄子丹摩拳擦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2:12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日前,“新浪互联星空首届中国播客大奖赛”百部入围优秀作品从参赛的近2万部作品中脱颖而出,正式进入决赛阶段。在接下来半个月的专家网友票选之后,由成龙(听歌,blog)甄子丹(blog)冯小刚等名人组成的大赛嘉宾评委团将评选出本届大赛的获奖选手,并于八月隆重举行的颁奖典礼揭晓。

  此次入围的100部优秀作品由于其本身的优秀表现,吸引了众多选手和网友的热情关注。而且,为方便网友与参赛选手的互动,在“首届中国播客大奖赛入围优秀作品评选”投票页面新浪还开辟了博客专区,让网友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参赛作品的幕后故事。

  据悉,此次作品评选在参考投票数、评论数和播放数的基础上,综合了大量的专家意见,目前评选出的百部优秀入围作品,无论从题材上还是制作上,都代表了参赛作品的最高水准。

  同时,本次大赛也具备了三个突出的特点:一是参赛视频数量众多,最高日上传投稿作品达600部;二是参赛视频质量高、类型多样;三是参赛选手覆盖面广。目前人气很旺、票数高居榜首的短片《北漂族的无房生活》,创作者自称这是史上第一部房地产题材的短片,也是第一部反映北漂一族生活现状的短片。与大学校园相关的作品,也受到了强烈关注,其他还有《大学宿舍新闻联播》和《越狱》校园版之《圣诞计划》等等,也有很高的人气。

  目前,这百部入围优秀作品开始进入网友投票评选阶段,国际动作影星成龙、甄子丹和著名导演冯小刚等各界名人组成的大赛嘉宾评委团,也在密切关注大赛的投票情况。对于这批高质量的影视作品,究竟哪部作品能最后抱得大奖,本月就会见分晓。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