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评委“毒舌” 争议选手玩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2:13  武汉晚报
《绝对唱响》评委“毒舌”争议选手玩失踪(图)

黄舒骏:李金铭你动的是什么脑筋?

《绝对唱响》评委“毒舌”争议选手玩失踪(图)

“失踪”之后的李金铭人气前所未有地高涨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 被黄舒骏(听歌)骂的选手跑了!昨日记者从《绝对唱响(blog)》节目组得知,上海赛区选手李金铭(blog)突然失踪,下落不明。节目组正通过各方渠道寻找李金铭,希望其早日归队。

  李金铭是从“花瓶”的一片质疑声中走到全国8强的,特别是配对赛时,李金铭一直都扮演着“吃力不讨好”的角色,配对赛第四场,她把一直钟情于她的张涛送到了“人气王”周晓晓(blog)手里,被网友大骂“做作”。上场比赛时,一向以点评犀利出名的黄舒骏更是直言发问,“我知道张涛动的是真情,但我不知道李金铭你动的是什么脑筋?”(《武汉晚报》7月31日报道)

  李金铭不辞而别的消息已传开,李金铭搭档张涛差点落泪,“我真的也刚刚知道,不敢相信,只希望金铭快点回来就好,其实金铭根本就没有拖累我。”和李金铭同样来自上海赛区的顾人麒(blog)也称和她失去联系。节目组表示,目前对选手是开放式管理,并没有采取像其他选秀节目一样没收通信工具,李金铭的离开可能是由于压力过大,节目组正在考虑引入心理专家疏导选手心理问题。工作人员正通过各种渠道积极联系李金铭,只是想尽快寻找到选手,确保李金铭安全归队,不要影响后面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