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帆出演中国版大长今 要从22岁演到49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4:27  新浪娱乐
徐帆出演中国版大长今要从22岁演到49岁(图)

徐帆演中国版大长今很合适

  晨报讯 导演吴子牛在《贞观长歌》(blog)热播后倾力执导的40集新剧《大国医》将于9月在山西开机。由于《大国医》是一部反映洛阳正骨艺术传奇发展史的电视剧,该剧的定位就是打造成“中国版《大长今》”。日前,吴子牛向记者透露,经过挑选他刚刚确定女主角云鹤鸣由徐帆扮演,男主角郭一山由赵文?扮演。

  《大国医》中的女主角云鹤鸣是一个大长今式的人物,此人一生坎坷,嫁给郭氏正骨的传人郭一山时丈夫比她大12岁,她是他的第三位夫人。她目不识丁,却潜心学医,立志让天下生病的人都能看上病、吃上药。为了实现这个行医理想,她最后公开了郭家五代祖传的正骨秘方。

  李英爱扮演的大长今影响很大,徐帆扮演云鹤鸣能否再创奇迹?导演吴子牛并不担心徐帆的演技。吴子牛说:“演这样一个经历复杂的奇女子一定要生活阅历丰富的好演员,徐帆的演技好,我相信她能胜任这个角色。”据悉,云鹤鸣这个角色要从22岁演到49岁,徐帆怎样扮演20多岁的云鹤鸣无疑是个难题,吴子牛表示:“年龄跨度越大,越考验演员的功力。有化妆师的帮忙,我认为徐帆会处理好的。”(彭志强(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