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发表公开信澄清绯闻 指责这是对邓婕的侮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5:13  新闻午报
袁立发表公开信澄清绯闻指责这是对邓婕的侮辱

袁立

  袁立(blog)在公开信中也回忆了自己和邓婕(blog)的相识过程,她表示,她们好像只见过一次面,“是在《铁齿铜牙纪晓岚2》的开机仪式上,那天她来晚了,笑盈盈地走进来,和大家打了个招呼,除此之外没有太多的接触。”不过这一次短暂的见面,邓婕却给袁立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我认为邓婕是个非常优秀的好演员,她在《红楼梦》里的表演让我这个晚辈很欣赏,从她塑造角色的能力来看,我认为她是个大气、智慧的女人。”因此,她直言,“邓婕掌掴袁立”的谣言是有些弱智的,“这个谣言也完全侮辱了邓婕的为人。” 袁立还表示,在拍《铁齿铜牙纪晓岚1

  日前,有神秘人物向媒体记者发邮件,称接到袁立圈内好友林熙爆料,邓婕曾在拍摄《铁齿铜牙纪晓岚2》期间,为张国立掌掴袁立。这则新闻迅速在网上流传,张国立在面对媒体询问时,直言,“我只能以娱乐的心态来看这些事情。”更表示,“我觉得还不如说我将潜规则的10个女演员杀了,做成人肉包子,这多震撼!”而昨日,袁立也公开发表声明,称其从未有过一位叫林熙的圈内好友,并直言,这次事件是某些“专业人士”的精心炒作。

  这是“专业人士”的炒作

  昨日,袁立发表致全国媒体公开信,表示这是继签约橙天的发布会后,首次公开面对媒体。她在信中表示,最近一直都在外地拍戏,很少有时间上网,但是上周却突然发现网上铺天盖地的都是有关“邓婕为张国立掌掴袁立”的系列新闻,而且爆料人还说消息来自于袁立圈内好友林熙。虽然她身在娱乐圈,深知有些事不必太当真,以娱乐的心态来看就算了,但是近几天谣言大有满城风雨之势,还是“逼”得她不得不通过公开信的方式,把事情说清楚。

  袁立在公开信中称,自己完全不认识那个叫做林熙的女孩,“我也是这件事情出来以后,在网上搜索才知道她是男是女,具体做什么的。我看到有记者说,确认林熙是我的好友,我想这样说话也太过于武断和自信了吧。我一直认为朋友不在于多,在于真正知心,而且像我做这个职业,实在也接触不到模特和歌手。我希望交到的朋友是睿智的、豁达的,更重要的一点是平和而不急功近利,所以我再次重申,我完全不认识这个人,更谈不上好友!”

  她也对这次的“旧事重提”颇感蹊跷,因为爆料文章(听歌)是发送到各个娱乐媒体记者的邮箱里的,“我在这个行业这些年,也并不知道哪个记者的邮箱,由此看来这是一个‘专业人士’的炒作,至于究竟谁在其中获利,我想始作俑者心里最清楚吧。”

  面对谣言选择沉默

  袁立在公开信中也回忆了自己和邓婕的相识过程,她表示,她们好像只见过一次面,“是在《铁齿铜牙纪晓岚2》的开机仪式上,那天她来晚了,笑盈盈地走进来,和大家打了个招呼,除此之外没有太多的接触。”不过这一次短暂的见面,邓婕却给袁立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我认为邓婕是个非常优秀的好演员,她在《红楼梦》里的表演让我这个晚辈很欣赏,从她塑造角色的能力来看,我认为她是个大气、智慧的女人。”因此,她直言,“邓婕掌掴袁立”的谣言是有些弱智的,“这个谣言也完全侮辱了邓婕的为人。”

  袁立还表示,在拍《铁齿铜牙纪晓岚1》时,因为“小月就好像快乐的小铃铛穿梭于三个‘老男人’之间。也许正是这种融洽的气氛,以至于有人开始谣传我和王刚(blog)老师结婚了。后来王刚老师打电话给我,还开玩笑说,‘这种谣言我是占便宜了,但对你来说是吃亏了’。”她无奈地表示,面对这些谣言,她又能说什么,做什么呢?“我只能选择沉默。”奉劝爆料人自重 至于不再拍《铁齿铜牙纪晓岚3》的原因,袁立也在公开信中作了解释,并非因为和张铁林的“绯闻”,“主要是因为我个人希望尝试不同的角色。第一部对我来说是新鲜的尝试,第二部已经是角色的重复,所以在拍第二部的时候,我也在剧组明确表示,如果拍第三部我不会再参加了。张国立作为一位知名演员和制作人,他留给我的印象是非常幽默,我不明白为什么近期有很多关于他的传言,我想他应该能坚持住吧。”

  最后,她表示:“我只能对炒作的人说,与其在旁门左道上挖空心思,为什么不在自己身上多下些功夫呢?不管出名与否,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渴望得到别人的尊重。”链接??事件回顾 日前,不少媒体记者都收到了一封相同内容的爆料邮件,称几年前在《铁齿铜牙纪晓岚2》的拍摄现场,袁立曾被邓婕不问青红皂白扇了两个耳光。爆料人表示,这些“猛料”是袁立的圈内好友林熙对其说的。邮件中写道,专程从意大利回来探班的林熙透露,在拍《铁齿铜牙纪晓岚2》时袁立和张国立传出暧昧,“邓婕闻讯后马不停蹄赶往片场,当着剧组一众工作人员的面给了袁立两个大耳刮子,还恶狠狠甩下一句‘再狐媚人被我知道,就立马给我在剧组消失’。委屈的袁立挨打后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眼泪夺眶而出,整整两天后脸才开始消肿,可见邓婕当时对袁立的恼恨。”□本报记者|霍燕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