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热衷公益事业 身体力行呼吁健康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8:38  新浪娱乐
田亮热衷公益事业身体力行呼吁健康生活(图)

田亮

  新浪娱乐讯 从跳水队退役后便专注在娱乐圈发展的“跳水王子”田亮,在拍摄刘镇伟新片《出水芙蓉》的同时,又频频出现在各个公益活动现场,刚刚结束了为“爱心病房”真心一跳的活动,田亮又担任了世界心脏日中国区“护心大使”。到目前为止,田亮是参与该活动的第一位中国人。运动员费德勒,罗纳尔多,都曾担任过“护心大使”。

  田亮表示,体育运动员是一群非常特殊的群体,心脏比正常人承受了更多地压力。自己曾经是运动员,对此感受更多。从“跳水王子”到“娱乐红人”,田亮前日坦言,自己现在仍不习惯娱乐圈的生活作息,“以前当运动员时,我都是晚上10时睡、早上6时起,一日三餐绝对正常和准时,而这两样在娱乐圈却是一种奢望……我现在已经在尽量配合工作作时间上的调整。”但不管再忙,田亮还是坚持锻炼身体,他说,有个健康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

  很快就是

北京奥运会了,作为一名前跳水运动员,田亮一直想为奥运做些事情,以不同的方式支持奥运,世界心脏日的主题健康的心,快乐人生。他参与世界心脏日的公益宣传,呼吁公众健康也是支持奥运的方式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