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孕妇克里斯蒂娜与妮可-里奇不约而同做B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1:4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悦 编译

  7月25日,好莱坞最受关注的两位明星孕妇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和妮可·里奇不约而同地来到美国洛杉矶著名的Cedars-Sinai医疗中心做了B超检查。之前,汤姆·克鲁斯和妻子凯蒂·霍姆斯正是在这里迎来了女儿苏里。据美国《InTouch》周刊报道,两人的检查结果分别显示,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腹中怀的是女儿,而妮可·里奇怀的是儿子。更巧的是,两人的预产期在同一个月。里奇的预产期为12月30日,阿奎莱拉则是12月15日。

  尽管妮可·里奇怀上未婚夫———GoodCharlotte乐队主唱乔尔·麦登的孩子已有四个月,但她日前接受ABC电视台新闻节目主持人戴安·索耶的采访时才首次承认怀孕。上周五,她因酒后驾车被判将于9月下旬在洛杉矶监狱服刑四天。“(得知怀孕后)我太高兴了。”里奇说,“等我服刑结束,我会更高兴的。那时我就可以重新开始了。”据悉,妮可·里奇希望生个女儿,不过得知自己怀上了男孩后,里奇自己还是很高兴。有知情人向《InTouch》周刊透露:“她正为生孩子做准备忙得不亦乐乎———购物、起名字、布置婴儿房……”

  可阿奎莱拉对于怀孕一事仍拒不承认,尽管日益隆起的腹部早已经泄密。在被报道去做B超检查后不久,阿奎莱拉就被曝光在世界巡演

澳大利亚站的后台因体力不支晕倒。接着,她便宣布取消了巡演计划中即将到来的两场新西兰站演出。她对此发表的道歉声明中给出的理由是在巡演期间患上了严重的流感。

  美国八卦网站Dlisted甚至还提出了一个大胆的猜想———两人的孩子将来倒是可以配成一对佳偶。不过,根据两对未来父母的身材比例看来,里奇的儿子站在阿奎莱拉女儿的身边,也许身材会显得过于瘦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