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丽娜祝福建军节 追忆过往军旅题材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21  新浪娱乐
陈丽娜祝福建军节追忆过往军旅题材电视剧

陈丽娜

  新浪娱乐讯 日前,橙天18旗下知名艺人陈丽娜受邀畅谈自己拍摄军旅题材电视剧的感受同时也为“八一”建军节送上祝福。

  以《激情燃烧的岁月》走红的陈丽娜拍摄过多部军旅题材电视剧,陈丽娜告诉记者也许是自身“大青衣”的气质使然,到现在还是有不少的军旅题材的剧本会找到自己。当然《激情燃烧的岁月》在全国热播的时候,陈丽娜却遭遇了一场不幸的车祸,面对时尚网的观众,陈丽娜也毫不避讳地谈起了这一段往事,同时陈丽娜也告诉记者,对于过往的一切自己从不抱怨,“这是个让人成长的过程”。

  除此以外,陈丽娜还畅谈自己的美容心得,一身清爽的打扮不经意间尽显

性感妩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