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明骏、杨小乐北漂族欢聚“大家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7:45  新浪娱乐
高明骏、杨小乐北漂族欢聚“大家庭”(附图)

杨小乐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上世纪90年代中期退出歌坛的高明骏(听歌,blog)之前已出了9张专辑,第10张专辑是去年推出的,“其实做了很久,不像从前几个月就可以做一张专辑,这张沉淀了10年来的心情,很多亲情友情的感悟在里面。”高明骏在采访中说到。

  本周,高明骏做客辽宁卫视大型娱乐航母节目《兴隆大家庭》。高明骏说起从前一直是淡然的微笑,“这10年我过得很好,餐馆生意不错,我1997年就来北京了,大儿子2岁多来了北京,小儿子1个多月时也带来北京了,我们算是地道的北京人了吧。现在北京有我两家餐馆,可能还要开分店哦。”高明骏笑说自己怕是最早在北京做生意的台湾艺人呢。

  而此档《兴隆大家庭》节目的主持人杨小乐(blog)最为北漂多年的本土艺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和高明骏合作了。高明骏离开台湾来北京十年,杨小乐作为各地卫视主持人也早已经定居北京多年。二人对于自己演艺事业的追求和淡定还真是颇有几分相似。杨小乐虽年纪轻轻,但是主持经验丰富,十年之久。经他主持的大小晚会直播不计其数,据说又即将有一档全新形式的娱乐节目要在各个地方电视台播出。编辑/心缘

  记者在现场看得出,无论是歌手高明骏还是主持人杨小乐。都是勤奋又敬业的艺人,他们的演艺之路会走的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