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立新追忆文兴宇:他不只是“快乐老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1:20  新京报

  追思

  文老师是一个勤勤恳恳、认认真真的人,我原来知道他导演过一些话剧,但是如果没有看到他的简历,不会想到有这么多,并且很多话剧还是我曾经看过的。文老师是个很细致很聪明的人,所以他才能既是个好演员又是个优秀的导演。他不只是《我爱我家》里一个具有儿童心理的快乐老头。

  我记得《我爱我家》之后两三年,文老师买了一辆车,在后面贴了一个纸条,上写:老人学车,请多关照。没想到这么一写,后面好多车都超他,使得他开车更不塌实,怕出错。后来文老师把纸条撕了,才落得一塌实。

  所有愿意开玩笑的人,都是希望对方快乐的人;所有愿意开玩笑的人,都是希望和身边的人相处得好点的人;所有愿意开玩笑的人,都是希望现场气氛活跃一点的人。文老师就是这样一个人。所有能演出喜剧并演的好的人都是一个聪明人,文老师就是这样一个人!愿他一路走好!

  口述:杨立新(blog)(演员 《我爱我家》中饰文兴宇儿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