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晶牵红线唐嫣方力申“结良缘” 新片秘密拍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4:19  新浪娱乐
王晶牵红线唐嫣方力申“结良缘”新片秘密拍完

唐嫣

  王晶导演的新作《神枪手与智多星》已经在香港完成了秘密的前期拍摄,由于本片主演阵容强大,所以在香港备受媒体关注,剧中唐嫣(blog)方力申(听歌)饰演一对恋人,因为需要培养感情的关系,两人经常会呆在一起,于是也被狗仔队拍到两人有在聊天的镜头。唐嫣作为新出道的女艺人,在媒体面前一直很低调,此次被狗仔队拍到,很是惊慌。因为不想影响到方力申和女友的感情,而两人只是在戏中有对手戏,平时真的只是好朋友而已。不过娱乐圈原本就是风生水起,不乏捕风捉影的事情,希望这部片子年底大热,也就不枉费被小小“冤枉”一下啦。

  据悉唐嫣现在正在杭州拍摄王光力导演的新戏〈老虎棒子鸡〉,几天去还抽时间去香港补拍了《神枪手与智多星》的高空戏。对于她在《神枪手与智多星》中的表现,王晶导演给予充分的肯定。相信在《棒子老虎鸡》中,唐嫣也会有不俗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