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烨承认热恋中且考虑结婚 期待送孩子上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9:33  新浪娱乐
刘烨承认热恋中且考虑结婚期待送孩子上学(图)

刘烨

  新浪娱乐讯 刘烨为有份主演的新片《天堂口》接受访问时,一改往日躲闪的态度,大方承认与法籍女友沉浸在热恋中,还坦言已因女友而改变,开始学会享受生活,并期待结婚生子,想过接送孩子上学的普通人生活。

  一向文质彬彬的他,为了另一部片《硬汉》肤色晒黑不少、肌肉健硕、十分健康,他表示是花了很长时间健身才有现在的“肌肉男”身形,女友对他的身材很满意。

  谈起新恋情,刘烨毫不回避:“感情是个让人享受的事情,但之前我没有时间享受。出道9年来,工作最忙时我一年只有25天假期;但现在觉得享受生活最重要,会抽空到外国度假。我在家里孙子辈中的老大,家人已经开始催促我结婚了,我老这么荒着实在不行。”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