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eborn亲姐妹也要明算账 赡养父母AA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1:00  都市快报
Reborn亲姐妹也要明算账赡养父母AA制(附图)

“姐妹花”Reborn

  记 者 蔡舟舟 摄 影 步恩撒

  她们是双胞胎姐妹花,所以自称是永不解散的天生组合;她们是06超女中第一个出专辑的,也是传说中最富有的;她们演艺事业的起跑点在杭州……带着第一张专辑《快乐成双》,昨天Reborn(听歌,blog)应邀做客浙江教育科技频道《美丽A计划》。

  所有新人都巴不得宣传多多、通告满满,可Reborn却不屑此道。这两位杭州超女这次重回杭城,低调得令人吃惊,她们的经纪公司以“没时间”为由拒绝了大部分媒体的采访要求。几经努力,本报才拿到这个独家专访的机会。

  小富婆放言

  传闻太夸张

  未来我们才是最富的

  在化妆间里见到Reborn,传说中很会赚钱的姐妹俩正在共用一个穿衣镜化妆。别的艺人身边都至少有经纪人、助理两人在一旁打理,而她们却只有一个助理相伴,造型、化妆全要自己动手。这桩在外人看来挺“吃亏”的事儿,姐妹俩倒不在意,长发的姐姐认为吃亏是福,“我们对自己要求很严格,凡事宁愿自己做更放心,还可以节约时间。”

  至于Reborn是否真的像传言说的那样富裕,姐姐回应:“赚得还好啦,但没传说中的那么富,太夸张了!”短发妹妹则大胆放言:“未来我们才是最富的!”因为她们还年轻,所以觉得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但是问她们具体赚了多少,姐妹俩又齐齐封口。

  Reborn之所以被公认为“有钱女”,与她们经营的品牌服装有很大关系。不过,她们也说了,今年服装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少一半,关键是没时间打理。

  以姐妹的英文名命名,她们自创的服装公司已成立一年半,主要代理海外的部分二三线品牌。Reborn的最大愿望是拥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目前公司设计部的负责人就毕业于著名的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她们希望今年年底自己的服装品牌能面向大众销售,而当务之急就是取个既好记又叫得响的名字。

  非“月光女神”

  消费的时候AA

  养父母的时候也AA

  两人都有酷酷的一面,各自都在身上打了八九个洞,姐姐不仅在手臂、颈部等处文了身,甚至打了脐环,“刺青、打洞都不觉得痛,反倒觉得很享受,但打针就很痛。”而且她们在

理财方面也很有默契。

  大家虽是一家人,赚的又是同一份钱,不过Reborn依旧是亲姐妹明算账。“我俩的钱向来都是各用各的,各管各的。平常吃饭、坐车等日常开销也全是AA。如果向对方借钱,也一定要还,这是对对方的一种尊重!”率直的妹妹说。

  俗话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姐姐透露,由于家境的原因,姐妹俩很早就被迫独立了,目前,两人除了负担各自的生活费外,每个月的开支还包括分别支付给父母亲的赡养费,“我养爸爸,妹妹负责给妈妈生活费。”

  谁更会理财?姐姐说:“都差不多吧。”不过姐妹俩肯定都不是“月光族”,Reborn很会存钱,“我的两张卡,一张存死期,一张是活期,用于养家及急需时用。”在股市大好的时候,姐姐还与时俱进拿出一部分钱请朋友帮忙投资,“不会投资那种风险很大的股票。我知道,那不是该赚的钱,但又不能坐吃山空,总得想想,怎么让钱生钱吧?”

  与姐姐不同,妹妹没有定期存折,只有两张银行卡,一张专供妈妈使用,一张留给自己。尽管不像姐姐那样有计划,但她心里有数,“我一定不会让自己处于没钱的状态,有些钱是一定不会去取的。”

  链接

  5月,有媒体报道Reborn年初在日本接受艺人培训时两小时内刷爆5张卡,回国时带了27箱衣物、佩饰。

  6月有消息称,Reborn参加超女比赛前就在上海斥资百万买下了一处房产,经过这几年楼市的升值,她们的房子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千万

豪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