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唱上届季军破茧成蝶 邓宁助阵《万夫莫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1:27  新浪娱乐
绝唱上届季军破茧成蝶邓宁助阵《万夫莫敌》

上届季军破茧成碟\邓宁携新专辑嘉宾亮相

  新浪娱乐讯 邓宁(blog)回来了!第一届《绝对唱响(blog)》的季军邓宁即将在8月22日发行他的首张个人专辑《万夫莫敌》,而正在积极筹备新专辑发行事宜的他也不忘《绝对唱响》这块培养过他的舞台,此次特地向公司要求来娘家做宣传。“很感谢这块舞台,才有今天的邓宁。”

  而《绝对唱响》对邓宁也可谓是照顾有嘉,不仅安排他在全国总决赛第三场开始时和今年全国八强选手共同绚丽开场,更在节目中安排了足够长的时间让他演唱了他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万夫莫敌》。让众多《绝对唱响》忠实观众欣慰的是,如今的邓宁在舞台上更有一种霸气,无论是演唱还是舞蹈都已经日趋成熟,完全不像一个刚出道的艺人。甚至在演唱《万夫莫敌》的时候,载歌载舞的他颇有韩国小天王Rain(听歌)的架势。如此巨大的进步,让人不禁感叹这位从《绝对唱响》走出去的选手星途一片灿烂。

  重情义的邓宁无论是在采访中还是节目上都表示,自己即使再忙都会抽空收看今年的《绝对唱响》。调皮的邓宁还会向记者大吐苦水:“好羡慕今年的选手可以在那么大那么漂亮的舞台上表演。”而谈及今年选手的表现时,谦虚的邓宁表示很崇拜这些师弟师妹们:“他们身上有许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D/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