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烨坦承女友改变了自己 准备结婚生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烨坦承女友改变了自己准备结婚生子(附图)
刘烨与法籍女友(资料图片)

  近日,当记者向刘烨提及他与法籍女友的新恋情时,刘烨一改往日回避的态度,不但大方承认,还坦承自己因女友改变了很多。他透露,结婚生子已经纳入他的人生规划之中,他期待过上接送孩子上下学的普通人生活。

  谈起与法国女友的恋情,刘烨说:“感情是个让人享受的事情,但是之前我都没有时间去享受。出道9年来,工作最紧张的时候一年我只有25天假期。但是现在对我来说享受生活最重要,我会拿出时间去国外度假。”

  刘烨说,“自己年纪大了”,许多想法都在改变。结婚生子已经被纳入他的人生规划之中:“我在家里孙子辈儿是老大,家里人已经开始催促我结婚了,我老这么荒着不行。” (王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